close

北兔最近在FB的建議貼文中發現太可愛的蛋糕店😍立刻放進口袋裏,休假就馬上衝去買了(手刀的那種衝)~

 店家的位置不太好找 藏身在大樓的一樓內, 一進去看到蛋糕櫃的蛋糕只剩幾款 沒有粉絲團那麼多種 ,店員解釋店休的前一天種類會比較少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也可以先幫客人保留起來 所以大家要去之前可以先致電詢問有沒有你喜歡的蛋糕唷!

北兔買外帶的 因為當天蛋糕種類超少 所以蛋糕櫃裡的蛋糕我都掃回來了 用掃這個字滿誇張的 😆也只剩三款而已 生意超好的👍🏻

「小檸」NT.130 買的時候店員提醒我這款很酸 但是可愛的蛋白餅站在塔上的樣子太療癒了 一定要買!結果果然很酸 建議一口裡面搭一個蛋白餅 中和酸甜 喜歡酸的朋友一定會愛這款「小檸」

 

「草莓生乳酪 」NT.140 草莓乳酪的口感很綿密 清爽 搭配72% 巧克力淋醬 有點苦澀 但中和了草莓乳酪的甜味 又苦又甜的搭配 感覺很像人生 😂 還有可愛的小草莓乾 跟金箔點綴 是款可愛又華麗的蛋糕

  

  「玫藍」NT.130 北兔覺得是今天三款中最好吃的 上層是玫瑰乳酪,中層是藍莓乳酪 ,下層爲餅乾 玫瑰跟藍莓的味道超搭的 是今天最順口的一款 上面的玫瑰花瓣是可食的 但我還是挑掉了 哈😄

好喔 來總結一下 老實說今天這三款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我看中的是他們家的戚風蛋糕阿阿阿!但很可惜今天一款都沒有賣 哭哭 下次要再來買一次 (握拳)今天三款雖然沒有吃了會驚艷到從椅子上摔下來的程度 但是以價格跟外觀可愛度來說 北兔是覺得是可以試試看的唷!

店家資訊

Boka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2-9號(建成花園商場內)

電話:(02)2761-9008

營業時間:13:00-19:00 每週二公休(每日限量手工甜點,賣完就提早休息 )
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vbokavv/?fref=ts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